English

营销时代为行业图书搭建新舞台

2001-04-0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记者 张靖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一个营销图书的品牌竟然可以在短短几年中使图书销售量达到200万册,无疑是创造了行业书刊发行的一个奇迹。这两年随着国内商业市场的日益完善,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,使得企业的管理者更加意识到了营销观念、营销策略的重要性,于是企业管理出版社就抓住这个机遇,同屈云波先生合作创出了有自己特色的“派力营销思想库”、“派力管理思想库”图书系列,并成功占领了市场。

目前企业管理出版社已出版了“派力营销经理实战手册系列”、“中小企业营销与战略丛书”、“餐旅业营销丛书”、“销售经理管理实战丛书”、“派力企划实务系列丛书”、“派力销售实战丛书”等77本营销图书,总发行量已达到了200万册。

企业管理出版社的社长尹援平女士介绍说,出版“派力营销思想库”的目的在于帮助企业的管理者培养市场导向的观念、传播专业营销知识、提供有效的营销管理咨询、训练营销实战技能、让企业创造最佳的营销业绩,让企业管理者具备更加系统、完备的营销知识和技能。对于图书的销量如此喜人,尹社长谈到由于“派力营销思想库”的主编屈云波先生从事营销咨询已有7年的历史,积累了国内企业营销策划方面的丰富经验,其图书内容也不同于一般纯引进版的图书,而是本土与原创的结合,给企业管理者提供的是更实用,更贴近现实的帮助,所以一直以来是国内最受欢迎的营销图书。尹社长还透露今年4月他们还将陆续推出几本适合形势的新书。

近日,“派力营销思想库”新推出的《不战而胜》一书是由惠普公司助理总裁兼战略策划总监高建华先生主笔撰写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